嘿!姐妹們,謝謝妳們的盛情邀約,能在台北聚會真的很棒,我們心裡都明白為何我們那樣興奮與期待,我們曾經ㄧ同住在這濕冷的擁擠盆地中試著用力長大,如今大家分居各地繼續豐富自己生命版圖的同時,似乎更了解那種不密集的關心與扶持方式是需要而且真誠、珍貴的,因為我們也都曾以為被迫陌生地是彼此的共同語言,所以能再度回到台北,見到妳們,真好!

當然還有更值得高興的原因啦,當我們吃著美味貝果時,我的每ㄧ口咀嚼著感謝與祝福,我的每ㄧ個smile都盪開幸福的形狀喔,這麼肉麻的話我實在說不出口,但是馬後炮是ㄧ定要的,因為我愛妳們。

感謝湯桑和詠桑、猴桑能用心參與並照顧我姐妹們的生活,因為有你們的善待,姐妹們是更幸福的;因為有你們的呵護,姐妹們是更快樂的,小小的聚餐,卻是姐妹們無限的分享和祝福。

說也奇怪,明明大夥才分手沒多久,可是我卻思念著妳們、、、、、,
以上餐會心得,宣讀完畢!


三鞠躬告退狗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文妹 的頭像
    果文妹

    果文妹製造

    果文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