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紛紛出國旅行,梅子去新疆絲路的瀚漠裡吃葡萄、白開水去日本九州看比日月潭還醜的湖、阿斗去吳哥窟接受古文明眾多石像的洗禮、依萍去有精緻娃娃的俄羅斯還過境越南。肩負灌溉國家幼苗之使命的狗文妹都沒得跟,真是千萬分的扼脕,對!對!對!我是有寒暑假可放,但是寒暑假旺季出國都被貴去了呀,機票及飯店也都不好訂,然後也要上輔導課呀,反正我就是划不來加忌妒啦!

不過,我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來電意猶未盡分享旅途的點滴時;或是體恤小妹教學教材之重要而贈送套裝風景明信片;還是捎回ㄧ張穿越海洋的明信片時,我不也都到這些地方去了嗎,因為有你們的步履讓我跟這些國度產生無形的連結,謝謝你們的旅行中有狗文妹。

走過了一個國家、ㄧ個城市、ㄧ個村,見到了一個文化、ㄧ個胸襟、ㄧ個世界,然後,走過自己,也見到自己。

羨慕狗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文妹 的頭像
    果文妹

    果文妹製造

    果文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