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文妹終於在一連串的有驚無險後平安返鄉,很想頒發個精神總錦標給自己,這十五天的旅行還真是『我苦啊!』

首先呢,三號一早六點二十分的飛機,凌晨四點半要到桃園機場跟團員會合,朋友運將叫我出發前再睡一點好應付二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他出門來接我時會打電話過來,要睡覺之前剛好手機沒電,我就換電池,結果、、、、、、結果、、、、、、兩光的狗文妹居然換了電池沒開機,也沒設鬧鐘就給他安心睡去,就這樣ㄧ去難復返,本來預計兩點半左右出發,可是我睡到三點半才突然驚醒,是那種被三百伏特電擊的驚醒法,望著一片漆黑的手機螢幕完全無法思考,(唉!想起來還是兩腿發軟)朋友在樓下憂心如焚苦等近兩小時、不得其門而入、奪命連環call不成、還被警察臨檢。

在ㄧ陣火速混亂後,從豐原出發已經快四點了,而且孬狗文妹不敢打電話給這次隨團的輔導員,還是英勇鎮定的朋友打給輔導員王大哥說五點半會趕到,請他等我,因為我的護照、機票都在他那兒,幸好五點半整抵達第二航廈,才得以驚險上了飛機,不然我的精神、財物損失可是難以估計地慘,真的很感恩朋友,沒了他我的捷克之旅就泡湯了,億萬萬次的感恩!

只是因為我的遲到,導致於整團的旅伴未相逢就相識我了,ㄧ路玩下來名字從沒被叫錯過,不知道這算不算收穫?

大美女說的沒錯,半自助玩法真的是操死人不償命的,狗文妹感覺就像被坦克車輾過般,目前正在休養重組中,待成人形時再來說說捷克之旅。

人餅狗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文妹 的頭像
    果文妹

    果文妹製造

    果文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