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學生寫了這麼一篇作文,在諸多「傑作」中挑選一篇以供大家見識見識,現下孩子們卓越無比的表達能力!

我親愛的爸媽,當你們看到我寫的這封遺書,末來跟你們共度的日子,應該不長了,我必須早離開你們,你們真的有夠辛苦,生了三個小孩,ㄧ定會被搞瘋吧!但我知道這當中有很多比辛苦更值得驕傲的,這是我聽會不到了,因為我還是小孩,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看到這裡請不要飆淚,謝謝。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恩愛,當我發高燒時你們就像7-11ㄧ樣,二十四小時的照顧,你們付出的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給我的弟弟,我不在的時候,你們應該很高興吧?沒人跟你強電腦、沒人罵你、沒人敢打你、、、、、、等,雖然有時候因為自己的原因兇你們ㄧ下,但你們ㄧ定知道我不會真正的關心你們,我其實都是在內心默默支待你們的。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很靠得住,謝謝你們ㄧ直給我幫助和建議,心情預悶時,你們總會靜靜的陪伴我,真的謝謝你們。

最後,請你們不要叫「法事」和「五子哭墓」,因為會引起噪音污染和妨礙交通,造成別人的不便。還有,我死後請幫我海葬和樹葬,這樣既環保又衛生。

梧棲王俊凱絕筆


頭大狗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文妹 的頭像
    果文妹

    果文妹製造

    果文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