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收到這樣一枚郵票,ㄧ枚千呼萬喚、ㄧ波三折、苦心營救的落地開花,這是我收到嘉龍學長結婚喜帖的心情。他是我在實習時認識的台大學長,老實說相識多年來對他的未婚妻從沒熟過,但是絕對印象深刻,因為這個女人讓我見證到無可救藥的癡情不是女人的專利,而這無可救藥事實上是拯救了一個男人,而且改造了全世界。

嗯,話應該這麼說,『結婚』是件足以改造全世界的事情,如何改造呢?這很複雜喔,仔細看來。我和你結婚了,於是我+你=我們的BaBy,生命就有了屬於我們的延續,會有那麼隻莫名奇妙像我和你的生物被製造,然後路人ABCD就各自尋覓生命可能的出口; 我終於沒和你結婚,我和A君結了婚,我+A=我
A的BaBy,那A君就不會去娶別的女人;然後那個女人再去嫁別的男人,然後這個男人就不能娶另一個女人,於是另一個女人就去和另一個男人結婚、、、、、發現沒?這是場沒完沒了的『然後』,每一個然後都改變了世界。

更好玩的是,不是只有結婚會讓世界不ㄧ樣,選擇單身依然可以改造整個世界喔,就是妳沒選擇一個男人來荼毒,然後他就去被別的女人荼毒;或者你沒被一個男人凌虐,然後他去凌虐另一個女人,然後會進入跟選擇結婚相同的永無止盡方程式。

所以要恭賀嘉龍學長,他完成了決定性的人生階段,而且就在這禮拜六中午,世界將悄悄有所改變;也要恭喜未婚的我們,因為我們也如衛星般同步影響著世界,嘿嘿!人生就這麼好玩!


好玩狗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文妹 的頭像
    果文妹

    果文妹製造

    果文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