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女人:
能夠在我今年生日的大清早知曉妳即將出嫁的消息,是我們姐妹倆同時的幸福吧!我想著許多彼此共同的回憶,還記得高中時妳住在游泳隊宿舍,嚴格的教練與軍事化的管理讓你和其他隊友們沒有太多的娛樂與休閒,有一次我要去宿舍看你們,就揹了ㄧ個塞滿零食的大包包,趁人不注意時把零食偷渡給妳吃。唸大學時我也曾到妳學校去看你們的校運會,妳也常到我在台北時的宿舍小住,我們總是天南地北的聊著;巧的是饅頭家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算起來中間只隔個公園,有時我們會相約公園散步。

不論唸書時還是工作後,妳都會常給我寫信,這年頭會提筆寫信的人少了,每次拿著厚厚的信我都會捨不得打開,總要仔細端詳妳選得信紙、妳娟秀的字跡、妳貼得郵票後,才小心翼翼拆信,深怕不小心撕壞了信封,打開信紙閱讀妳的心情、分享妳的故事,在信的結尾妳也不忘提醒我這隻很會失蹤的女人要回信;工作後妳出國遊玩仍不忘挑張異國明信片寄給我,我想也許把那些信拿出來再看一遍屬於妳的每封絮語,也許,只能說也許,我怕我會太感傷。

即使出社會後我們ㄧ北ㄧ南工作,見面的次數少了些,但每年我生日那天妳幾乎都是第一個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親愛的妳知道嗎?我有多感動妳對姐妹的深情,因為有人願意記住妳的生日並送上祝福,就代表有人愛著我。又想起一起到日本自助旅遊的那次,五天的東京行我們瘋狂的延誤行程、瘋狂的拍照、瘋狂的死命走完明治神宮、瘋狂的逛藥妝店、瘋狂的累癱雙腳,是難得瘋狂。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的朋友,不記得妳的生日、不常打電話給妳、有時忘了回信給妳,也不清楚妳決定結婚的勇氣及心情,我真的很sorry!但是下面這幾句話請妳放在心上,記得把它們別在幸福的婚紗裡,因為這是姐妹我最深的祝福。

我想婚姻大約是愛情、友情、與親情的圓滿結合,妳的生命來到另一個幸福的開端,我們知道幸福其實是喜怒哀樂都有一點,如果妳往後的歲月需要一點安慰、一點陪伴及更多的美麗欲分享,請妳想起我,好嗎?
結婚快樂,女人!

狗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文妹 的頭像
    果文妹

    果文妹製造

    果文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